close



剛剛依依不捨地把小藍還給人家了,
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⋯

沖繩出了那霸市以後,交通很不方便,
所以我兩次來沖繩縣
(這是第一次到本島,上一次是石垣島)都是租車旅行。

我本來有日本駕照,
以前在日本就會開車去旅行,
回台灣好幾年了但我沒有開車,
在日本開車的里程數還多過在台灣。

所以左駕右駕對我來說並不是大問題,
反而因為其他原因在台灣我不敢開車,
在日本可以。

在日本開車旅行,注意行車駕駛安全的話,
倒是很讓人享受的體驗。

以前在北海道旅行,
一天開車的里程多半會到400-500公里,
這幾天沖繩南北跑,就只跑了大概200公里。
所以沖繩真的不大呀,南北好像台北到苗栗,
北海道是比兩個台灣還要大⋯
但是小歸小但沖繩好有趣,人也友善很多,
要文化有琉球王國跟獅子,
要海洋有一堆沙灘還可以去潛水,海洋博物園好讚,
要看軍事有美軍基地,今天有看到魚鷹直昇機!
反而不是在嘉手納,好像是普天間基地。
還有路過看到抗議美軍要遷基地,2/24要縣民投票
真的是是一個值得一來再來的地方。

我租的是Toyota sienta ,我們五大一小,
還有四個20吋的行李箱一個包包剛剛好。

兩天租金10000日圓,保險兩天2160日圓,
油資2371日圓。換算一個人車資不到3000日圓。

比起一人一天巴士旅行要5000日圓,
便宜,旅行也自由自在輕鬆很多,
加上我們的機票來回只要3800台幣,
沖繩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,
從桃園飛只要飛一個小時多一點,
費用也相對便宜很多,真的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