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一種探險,與其等待別人付出,不如自己先實踐。

 

愛是一種探險,
與其等待別人付出,不如自己先實踐。

「我想要變成清澈的藍天一樣。」

 

我想,此刻我的心情也該是這般,

想要躺在藍天的白雲之上,自在飛翔。

 


從小,我就是一個愛探險的小孩,

喜歡到未知的世界探險,

不愛接受大人們的安排,

這樣的我,常常比別人多走了一些路,

但卻又常有意外的收穫。

 

 

 

這樣個性的我,

是幸福或者是不幸,我自己也不明白。

 

如果,當初我接受安排,直接到日本唸書

或許生活就會跟現在很不一樣,

雖然經過了三年,

我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原點,但

至少這是我自己決定的,我也還在尋找

尋找上天的答案。

 


最後,我想說的是:

「你該認真唸書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